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活动介绍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武欣瑶 点击量:

9月12日,信息科学学院新生活动介绍会在逸夫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介绍会由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徐达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霍际同主持。

下午2时新生活动介绍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

学生会学习联络部、网媒宣传部、生活权益部部长率先进行了发言。他们向各位新生介绍了部门内丰富的特色活动,展示了部门内外特色活动的精彩瞬间。这些活动但能提高大家的对部门的认识能丰富课余生活开阔眼界

 

随后上台发言的是团总支实践部组织部宣传秘书处四个部门的部长。他们的发言凸显了各自部门的闪光点,表达了对于部门未来的期许。

最后团总支学术部、体育部文艺部、新闻中心、技术中心的部长们为新生带来介绍个部门的部长讲解了日常工作内容用生动的语言为新生介绍了部门特色和部员期望

C89C3

介绍过程中也安排了特别环节“认识信科er”和“面基现场”,同学们了解了2021级信科新生大数据并揭开了活跃在新生群里的同学的“神秘面纱”,大家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介绍后也安排了特别彩蛋,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为大家带来了改编版的《稻香》,并为新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新生们认真听讲 

下午4时,本次新生活动介绍会圆满结束,部长团成员为同学们发放了报名表。宣讲过程中,每一位新生对团学各部门都展示出浓厚的兴趣,深入的交流、频繁的互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新生活动介绍会圆满结束。期待每一位同学加入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和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