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展雄姿,百年征程淬精神——外国语学部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外国语学部 钱增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部“凝心聚力展雄姿,百年征程淬精神”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于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贵生、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学部副主任、英语学院院长穆杨、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洁老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主任管玉红、中东学院阿拉伯语系主任周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主任乔文、高级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冀可平以及学部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周思颖同学主持。

开幕式伊始由外国语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洁老师致辞,在开幕词中刘洁老师首先对各位前来参加比赛的新生表示欢迎,拔河比赛作为学部新生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体育形式一方面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另一方面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通过拔河比赛的形式展现年轻人的朝气,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来自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武木子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发言,她从学生的角度生动解析了拔河于学生的意义,并表达了同学们奋勇争先,团结向前的美好祈愿。

开幕式最后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贵生老师宣布比赛开始。至此外国语学部新生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各班同学紧锣密鼓地准备比赛,聚在一起讨论策略。在比赛中 ,各班同学不遗余力,各具风采。最终,高级翻译学院21级本地化1班获得了冠军,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1级法语1班获得了亚军,高级翻译学院21级汉英法1班获得了季军。

冠军—高级翻译学院21级本地化1班

亚军—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1级法语1班

季军—高级翻译学院21级汉英法1班

这场拔河比赛让大一各班的同学们团结在一起,为大家带来了颇多欢乐。无论在比赛中取得了何样的成绩,那一面面透着欢愉的面孔,都将是这场比赛后最美好的回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