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团学入职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西院学生会 点击量:

10月8日晚,西院团学新生入职典礼举行。第一个环节为颁发聘书。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长依次为各部员颁发了聘书。在各部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团学大家庭也认识、熟悉了彼此,场上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

接下来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破冰游戏环节——你划我猜。你划我猜的答案由网络热词、明星/歌词、电影/成语三部分组成。同学们组成10人一组的小队,队员接龙描述和猜词,用时最短的小队胜出。

大家纷纷进入争分夺秒模式,为答案绞尽脑汁。同学们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进一步了解熟悉了彼此。

最终,胜出的三组队员分别赢得北语中秋手工月饼一枚。

至此,西院团学新生入职典礼圆满结束,各位同学将在西院团学收获快乐与成长,让我们同西院一起,奔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