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新生引航之“朋辈先锋”学生干部成长培养计划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 点击量:

10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朋辈先锋”学生干部成长培养计划专场活动在主南106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高睿璇老师、唐诗琪老师,2020级优秀班级负责人代表刘子瑞、陈易凡、刘雯婷、胡湘菲以及2021级全体班级负责人们。本次活动由高睿璇老师主持,主题为“班团建设活动应如何开展”。

会议伊始,高睿璇老师就近期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着重向班级负责人强调班委之间应当做好配合,有序分工,方可事半功倍。

随后,唐诗琪老师带领2021级班级负责人详细学习了“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部2021-2022学年班团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重点强调了班团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历史溯源以及各项材料的提交时间、格式等内容。

紧接着,2020级优秀班级代表20英2、20英3班级分别为在座新生班级负责人进行了2020-2021学年班团建设成果展示。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20英3,志比山高”。作为上一年度外国语学部班团建设展示评比一等奖的获得班级,20英3是一个精诚团结、好学上进、严谨求知、亲密无间的大家庭,陈易凡、刘子瑞两位负责人通过班级情况介绍、主题活动开展、各项获奖/成绩等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展示。

作为上一年度外国语学部班团建设展示评比二等奖的获得班级,20英2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自该班在学院英姿飞扬晚会上表演集体节目《one day》呼吁和平开始,她们一直以“和平鸽”自称。22位同学,22只和平鸽,既表达了英院学子具有国际视野以及心系世界的情怀,也表达了未来飞向更广阔世界的美好愿景。她们以和平鸽为主线,为大家展现了在过去一年里班级以创新形式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班团建设活动,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至此,本次英语学院新生引航之“朋辈先锋”学生干部成长培养计划圆满落幕,作为英语学院的新生力量,希望2021级新生班级负责人能够带领集体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用激情点燃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