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传薪火,谋新局,谱新篇——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教四21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云国强院长主持。

云国强院长系统梳理了学院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并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过去一年中,新闻传播学院工作亮点纷呈,全体教职工踏实勤勉,学院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顺利新增“传播学”专业,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下一阶段,新闻传播学院将以全过程实践育人为核心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密切对接学生需求,搭建精彩活动平台,构筑生态环境好、专业特色强的学院文化。云国强院长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凝心聚力、总结经验、勇于开拓,把学院建设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天乔向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很高兴能够来到新闻传播学院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与老师们精诚合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更好服务学校整体发展

郭之恩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