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级会计专硕专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商学院 刘珊 点击量:

9月14日,商学院2022级会计专硕专业见面会在教一楼501教室举办。商学院会计专硕项目负责人杜美杰副教授和会计专硕中心副主任金莲花教授出席本次见面会。2022级会计专硕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美杰副教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专硕的专业培养方案,并详细说明会计专硕的两个学习方向。她指出,不同的学习方向需要大家汲取不同的知识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夯实基础,在研究生期间提高自身的分析整合能力和思辨能力。

随后,金莲花教授就论文撰写、案例分析等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她建议大家,一要选题务实,避免泛泛而谈,真正做到“将研究做在中国大地上”;二是要多多与导师、同学进行交流,培养发散性思维,在交流的过程中引发脑力激荡。

会后,杜美杰副教授和金莲花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寄予期待,希望大家能珍惜未来的学习时光,充实自己。

本次会计专硕专业见面会增强了2022级会计专硕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规划与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之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