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都安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 谢婧 点击量:

5月21日—2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运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杨林坡副教授赴都安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5月22日,都安县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两委”干部、村级协理员培训班,我校两位教授应邀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分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赴新程”和“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强国”两场讲座,培训班学员共计2300余人参加培训。

5月23日,两位教授来到我校定点帮扶村安兰村,深入一线,走访帮扶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在安兰小学,实地了解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安兰书屋建设等情况,并向安兰小学捐赠教育基金7000元助力安兰小学教育事业发展。随后,杨林坡副教授在都安高中举行了高考招生宣讲,介绍北语及招生政策,鼓励大家踊跃报考北语。

我校挂职干部都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甄刚,安兰村第一书记王金超陪同参加活动。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