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1-09-23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9月22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在主楼209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学生大会。曾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办主任张坤对加入国际商学院大家庭的2011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我院助困委员会的工作职责。随后,她强调了选课、英语四六级报名和人大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要求各班班长认真负责,做好统计和上传下达工作,并要求同学积极参与选举,行使公民权利。针对十一假期,她强调了人身及财产安全,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曾东副院长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风考纪和2010级学生军训的情况,指出同学们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展现了良好的考风,同时对2010级学生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提出了表扬,希望全体同学继承发扬我院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随后,他介绍了我院学风宣传教育月和即将启动的“商路高歌”学生学术节的内容和意义,并从考勤、自习、课堂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脚踏实地,主动学习,积极参加学术竞赛。最后,他强调同学们要注重个人修养,积极参加党团学组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作一名大气、充满智慧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强调了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活动,并督促同学们尽早做好本学期的学习及生活计划。同学们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参加学术讲座、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