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招新宣讲及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量:

9月13日,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招新面试第二场在教五楼顺利举办。至此,学生会已顺利举办两场宣讲会及两场面试,基本完成招新工作。

回顾两天的宣讲会,学生会为众多到场的新生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四个部门各自的职能部署和招新期望。在两天的宣讲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通过PPT全方位地展示出了部门风貌,用声情并茂的讲解表达出了对新生力量的欢迎。到场的许多新生在听过宣讲后表示出了想要加入学生会的强烈愿望。


9月13日晚6时30分,学生会工作人员到达面试地点布置场地,并且怀着热切的心情期待着优秀的面试者的到来。

面试正式开始前,已有许多同学来到110教室等候。晚7时,面试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候场室,为面试者介绍面试流程、记录面试者个人信息并指导各部门部长进行面试工作。第一场面试已有不少同学前来参与,今天面试者依然众多。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前期准备十分充分,面试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

在今年学生会的面试工作中,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每位面试者都进行了尽可能全面的考察。各部门部长首先认真倾听面试者的自我介绍,同时浏览面试者填写的简历,然后结合面试者的个人专长与部门工作所需能力,通过传统问答题、情景设置题、图文分析题等多种形式考察面试者能力、个性、态度等多重方面,发掘出了不少适于校会部门工作的优秀同学。面试的最后,各部长同样为面试者答疑解惑,以增进同学们对于学生会工作的了解。

10时30分,学生会招新面试第二场圆满结束。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作为五大校级组织之一,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四个部门相辅相成,共同负责学生会日常事务、活动组织和学生权益等工作,力争成为同学心声的“代言人”,解决困难的“智囊团”,成长成才的“领跑者”。

感谢关注学生会活动、参加学生会面试的各位同学,具体录用名单将在后续推送中公示,请大家持续关注学生会公众号。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