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校团委2021-2022学年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校团委 点击量:

9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北京语言大学校团委2021-2022学年招新宣讲会于主南102教室举行。本次招新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宣讲,无法到达现场的同学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观看。

共青团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与指导下开展工作,是全校青年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肩负着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组织学生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等重要职责。

校团委下设的行政中心、组织建设与团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学术教育中心、实践教育中心、艺术健康体育教育中心、国际学生联络中心、社团管理与发展中心和青年研究中心九大中心面向新生招新。各大中心的学生组织负责人向在场的2021级本科新生介绍了校团委各大中心的职能与活动情况,现场反应热烈。

九大中心下属的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通过PPT和口头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示出了部门风貌,并为到场的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部署和招新期望。部长们的介绍或幽默风趣,或声情并茂,有较强的现场感染力。到场的许多新生表示,在听完本次的招新宣讲会后,对校团委各大中心的职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不少新生表示已经有了心仪的部门,打算参加接下来的招新面试,希望在校团委这个大平台上锻炼自己的能力,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校团委始终秉承着“帮助同学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同学成长搭建平台。希望本次招新宣传会的顺利举办能够吸纳更多优秀进取、有责任担当的青年学生加入到我校团学工作中来,更好地肩负起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组织学生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等重要职责。

后续相关面试信息将在校团委公众号发布,请同学们持续关注校团委及各中心招新微信群。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加入自己喜欢的组织,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