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校团委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校团委 李可心 点击量:

911日,金秋九月,北京语言大学校园内万国旗迎风飘扬,1200余名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正式成为“小联合国”的一员,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100余名校团委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获得了学校领导、广大新生以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C89C3


上午九点,新生陆续来到逸夫体育馆报到。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我校严格遵守疫情防范要求,迎新场馆已提前做好全面消毒工作,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新生在进入场馆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确保新生安全、高效、便捷地完成报到

C89C3

本次迎新过程中,校团委为新生们准备了包括中国学生手册、新生手册、校团委及学生组织宣传册、北语校徽等在内的“新生大礼包”,并安排学生干部在体育馆内为新生答疑解惑。迎新志愿者们等候在梧桐大道、宿舍区、西门、南门等,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熟悉学校环境。他们耐心细致、热情大方,展现北语学子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到了帮助新生迎新是疲惫但幸福的事情迎新志愿者常嘉琪如是说。

C89C3

烈日当头,团委干部及志愿者们站在日头下,积极服务同学,助力新生报到。回顾一天的工作,志愿者常春阳表示:大家都各司其职,热情积极认真地向来报道的学弟学妹们介绍总队,过程中也帮助到了一些问路的学弟学妹们。尽管一天的工作很辛苦很累,但我乐在其中,因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C89C3

在迎新过程中,团委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充分发扬服务精神,热心帮助新生,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无私奉献,尽职尽责,为同学们办实事,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逸夫体育馆外,校团委指导下的校学生会、志愿服务总队、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中外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组织迎新工作同时展开。学生干部们通过向新生介绍学生组织招新安排组织各色活动及表演欢迎新生的到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C89C3


下午一点,北京语言大学2021级本科生新生报到圆满结束。校团委及各学生组织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细致服务新生,热心关怀同学,传递北语人文情怀,以行动彰显“德行言语、敦睦天下”的校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提升能力、有所收获这里开启新征程,一同踏上新的逐梦之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