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公益同行,志愿同心”2021—2022学年通识培训会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9月25日晚,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公益同行,志愿同心”通识培训会在主北158开展。参加此次通识培训会的有总队队长李佳乐、副队长许丽、杨毓雯、张怡然、各部门部长(主任)及部员。本次活动采用集中培训的方式,旨在帮助各部门新部员熟悉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保证各部门顺利完成工作对接。本次培训会包括队长讲话、讲解环节和提问环节,三个环节有序地交替进行。

首先是队长讲话环节。总队队长李佳乐向大家强调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平常容易出现的问题,也表达了对大家的希冀和祝福。接下来是各部门的讲解环节。三个职能部门的讲解包含了各部门部员应该注意的常规事项,以及其他部门与该部门的工作对接细则。例如行政中心主任在讲解时,就提出了存档、策划和归档格式要求等。四个项目部门的讲解则以部门介绍和活动说明为主,从获奖经历、活动收获等多方面向部员们展示了部门情况,让他们对总队有了近一步了解,激发了他们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

在问答环节中,主持人随机抽取了各个部门的部员来回答问题。部员们的回答反映出了他们对此次培训会的掌握情况,也帮助其他部员找到了工作中的重点,有助于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减少失误,提高工作效率。

20:50,“公益同行,志愿同心”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1-2022学年通识培训会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会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有效增强了部员们对总队运作体系的整体认知。相信通过此次通识培训会,部员们能够更深刻地体会到加入总队的自豪感和在总队的归属感。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总队成员们能够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继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筑总队美好蓝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