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追梦计划”——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教师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校研会 白硕 点击量:

9月22日,“追梦计划”——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教师面试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我校于2020年1月与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拟定在校本课程、德育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支持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北京一零一石油分校教育教学建设。此次面试即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选拔优秀师资。学校拟招募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若干,教学课程包括国学、西方文学与文化跨国文化比较。招聘活动吸引众多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下午6:3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相关课程试讲以及面试官随机提问。在试讲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课程特色,声情并茂地展示了自己独有的教学风采。


学生处钦浩老师、校团委奚琢老师和校研究生会成员作为面试官结合同学们的试讲,从专业基础、实践经验、时间安排、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对面试同学进行提问。与此同时,面试官根据自身教学经验,对于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分享给参加面试的同学,并倡导大家在未来教学过程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面试结束后,面试官根据每个考生的面试表现及综合素质确定了本次拟录人员名单,现将拟录名单进行公示。(后附Excel表格)

“追梦计划”是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会为同学做实事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充实同学们的实践经历,服务同学们的求职就业需求。面试全程,研会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从现场布置到签到、引导,各个环节紧密衔接,保证了面试的有序高效进行。

此次教师招聘活动,不仅能够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北语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和追逐梦想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日后走上三尺讲台,投身工作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