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志愿北京实名注册展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点击量:

10月11日,由志愿者权益管理中心开展的志愿北京实名注册展台活动在篮球场南侧顺利进行。志愿北京是为志愿者录入志愿服务时长的平台,它所记录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代表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此外,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帮助每位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同学成为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并且通过注册志愿北京和申请加入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团体,确保同学们志愿服务时长的录入,同时享有北京市提供的志愿者保险等权益。

12:05,身着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篮球场南侧集结并开始领取任务。随后,志愿者们在篮球场南侧的主道两旁分散开来,向来往的同学积极宣传志愿北京实名注册的相关事宜。针对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志愿北京平台可能存在的一些困惑,例如注册这个平台的意义、注册时的操作问题等,志愿者们在宣传单上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问,增进了同学们对志愿北京实名注册工作的认识。

12:40,志愿北京实名注册展台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宣传任务,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初秋微凉,志愿者们以负责的态度展现了志愿者精神。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同学们的志愿北京实名注册过程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期待越来越多热心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朋友们通过志愿北京加入到北语志愿者的大家庭中,以爱与善意,尽一己之力,携你我之手,共同弘扬志愿精神。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