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对接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北语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对接大会于10月22日在教一401开展。本次活动共有52名志愿者和23名学生(其中包括20名小学生和3名初中生)参加。

后勤服务集团何永发老师致辞,对北语志愿服务总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真诚地表示:“今年已经是我参加这项活动的第三年了,我很感谢北语志愿服务总队对后勤人员的关心,也相信这项活动在未来会办得更好。”其后,校团委王诗然老师上台讲话,对该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强调了一系列注意事项。

签订辅导协议书对接活动上,各位家长及志愿者共同商议帮扶时间、地点及科目,而后共同签订辅导协议。对接成功后,家长们和志愿者们共同到相应小组部员前领取时长登记表并交回辅导协议。

21:00,志愿服务总队“语后勤天,成长相伴”后勤子女帮扶活动对接大会圆满结束。在本次大会中,志愿者通过与小朋友的线下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小朋友们学习方面的情况,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志愿者们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特长精准地帮助到小朋友们,使后勤子女帮扶活动落到实处。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