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青力冬奥 奔向未来——首都高校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冰雪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宣传中心 赵颖慧 点击量:

10月26日,“青力冬奥 奔向未来——首都高校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展。北京语言大学志愿者代表于校内分会场观看了线上活动直播并参与了誓师。

动于上午9:00准时开始。随着国歌声声奏响,现场变得庄严肃穆。随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的三名志愿者代表发言。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感受和故事,表达了能够投身于“双奥之城”志愿服务的荣幸,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会第三项为授旗仪式。各领导为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张家口赛区以及北京城市志愿者代表授旗。四面旗帜在活动现场飘扬,志愿服务的热情与精神随之传递至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下来,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起立宣誓。在声声誓词中,我们体会到了志愿者的热情与坚定。北语分会场的志愿者们也全体起立宣读了誓言,字字坚定,铿锵有力。


后,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北京市运行保障准备部、人力资源及志愿者组组长夏林茂同志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所有已经参与和即将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告诉大家作为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志愿者,大家的使命重大而光荣。随后,他对全体志愿者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自己的看法与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历练自己,提供高质量服务;弘扬精神,展示风采,持续擦亮首都志愿服务的金名片;劳逸结合,遵章守纪,以自身平安助力冬奥平安。

师大会结束之后,主会场举办了盛大的冰雪嘉年华活动。

至此,本次“青力冬奥 奔向未来——首都高校冬奥、 冬残奥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首都青少年共迎冬奥倒计时100天冰雪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冬奥倒计时100天,北京语言大学全体志愿者将踏实踏进最后百日征程,以青春力量助力冬奥,以满心欢喜奔向未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