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赵颖慧 点击量:

11月12日晚,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答辩于教一楼414、415教室顺利开展。本次答辩旨在选拔出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优秀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北语风貌,弘扬高尚品格。

辩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志愿者简述了自己的志愿工作经历。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志愿服务活动有着特殊的情感,参加志愿服务可以给他们带来幸福感,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当他们谈起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时,言语中满满的都是收获和温暖。有的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结识了各个年龄段的朋友,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有的志愿者表示自己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真正理解了“勿以善小而不为”的道理,希望可以将爱传递下去,让社会变得越来越好。

评委们在了解志愿者的基本信息后,根据志愿者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问题,以便进一步考察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活动更深层次的认识。志愿者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具体详实的答案,充分展现出作为优秀志愿者较高的理解力与行动力。

优秀志愿者答辩圆满结束。今年的优秀志愿者将不负众望,发挥引领作用,为他人树立榜样,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献一份心,尽一份力,从以往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积累经验,在未来志愿服务活动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力争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