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初心隽永服务同学,脚踏实地共迎未来——北京语言大学校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校学生会 点击量:

12月26日晚,北京语言大学校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教一501顺利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播放校歌,全体与会人员行注目礼,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部长团依次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总结主要从两方面展开,各部门负责人首先进行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回顾,继而总结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本学期校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都顺利地完成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各部门负责人向每一位部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其他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而对于问题与不足,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积极地进行查漏补缺。

展望下学期的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提出希望完善各部门间的对接工作,建立各部门间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宣传部则将努力推出更多优质的原创推送,并着手校学生会吉祥物和学代会宣传品的设计;权益部将继续维护权益码和权益邮箱等权益反馈平台,为广大同学的权益保驾护航;联络部计划于下学期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已开始向其他拥有相关赛事举办经验的高校“取经”,展开策划与准备。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本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他们分别是办公室肖晨伟、宣传部梅梦阳、权益部路佳宁和联络部王涵之。主席团成员潘子晴、杜睿瑶、刘思铭为他们颁发证书。

接下来,部长团为办公室崔羽晴、宣传部张兰昱、权益部赵章涵、联络部吴佳妮颁发了优秀部员证书。

随后,大会进入轻松愉快的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听歌识曲”、“谁是卧底”、“传画筒”等小游戏妙趣横生,在游戏中获胜的部门还获得了额外的抽奖机会。游戏中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温暖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悠扬的小提琴曲,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与美好。最后,大会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进入尾声。

9时30分左右,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总结大会既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也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寄予期待,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也将不断加强自我建设,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成为为同学办实事的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为建设更好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