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二学位经验分享与答疑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4月13日晚7时,信息科学学院二学位经验分享与答疑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商学院二学位21级金融学李和学长为大家分享经验。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王晶老师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会议正式开始,李和学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人和二学位的基本信息,帮助大家对其更加深入了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出相关问题。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李和学长呼吁大家要勇于拼搏,敢于奋斗,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关于二学位的相关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计划,不要盲目从众。

关于学分要求、增设专业、评奖评优、考研与学籍是否冲突等问题,李和学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出了二学位学习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分享了与压力相伴随的学习收获。此外,李和同学希望同学们能有效利用学校优质资源,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王晶老师对此次分享会作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态认真的态度,同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明晰自己的目标并付诸实践,不断挑战自我,从而提升自身能力。

晚7时35分,本次经验分享与答疑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二学位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获得了及时有用的信息,也从学长的亲身经历中吸取了许多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勇于拼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