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第八届“营领未来”营销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商学院 蒙兰琦 点击量:

为迎接北京语言大学60周年校庆,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生风采,激发创新热情,4月29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第八届“营领未来”营销大赛顺利举办。在乡村振兴的时代主题下,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2支队伍对家乡农业品牌、助农企业及产品进行深入调研,在决赛中展示出兼具科学与创意的营销方案,可谓精彩纷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管理系主任王岚教授、管理系巩少伟教授和邹智杰老师。

本届决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方案汇报展示环节。12支队伍通过详实充分的陈述向大家展示了精心设计的营销方案。参赛者不仅运用了所学专业知识,还根据主题设置了情景表演、创意视频宣传等方式,生动风趣地介绍方案设计,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在线观众,引得评委老师纷纷夸赞。

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每一队的营销方案进行多角度的提问,选手们准备充分,在短暂的思考后便给出了巧妙的答案。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答案表示肯定,并为参赛队伍的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

在嘉宾点评环节,巩少伟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巩教授指出,本次比赛同学们表现出色,参与热情高。各支队伍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聚焦农副产品品牌进行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设计。选手们的参赛ppt制作优秀,比赛陈述设计别出心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性、专业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巩老师还就营销方案深度、广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以赛促学,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国家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东南西北来组队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啊对对队、亚洲三小龙队、Synergy F队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

吴彦祖队、日进斗金队、全村的希望队、好运来队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亿起智富队、二波战队、冲就队、prince charming队获得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北京语言大学“营领未来”营销大赛使选手们优秀的营销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示,也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调研与策划能力。同时,本次比赛也有不少跨院系组成的队伍,充分显示了我校学生共求卓越、团结积极的良好氛围,为日渐临近的北语60周年校庆增添了绚烂的一笔。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