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信息科学学院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1时30分,信息科学学院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评委分别由信息科学学院书记李超老师、李吉梅老师、辅导员王晶老师、马迪老师及21名学生代表担任。团总支副书记赵子然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述职评议会正式开始,李超书记对各团学干部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团学干部可以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思考发展方向,学习并反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接着,各团学干部分别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绩效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答辩。他们总结反思去年的经验,查缺补漏,深化改革,展望未来,努力提高思想认识,虚心接受批评指正,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组织建设。

会议全程,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述职汇报,并针对汇报内容提出问题,给出宝贵建议。

最后,李吉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团学干部在做好自己全面发展的同时,也要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进步,坚持以学业为中心,加强部门间交流,结合自身优势努力追求更好。

下午5时,本次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敦促团学干部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和了解组织工作的方法,并深入思考和规划未来工作。相信他们日后定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务实笃行、协同合作、开拓创新,围绕学院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切实落实的服务保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