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外国语学部 曹鑫 点击量:

为提升外语学部研究生会工作质量,加强同学们对研会工作监督,外国语学部于6月23日下午及28日下午分别召开了外语学部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部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旨在酝酿新一届研究生会团总支主席团和部长人选学部学办主任曹鑫老师、辅导员李林凤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马子萱、研会执行主席郝坤、张春磊,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执行主席郝坤主持。

竞选同学首先进行3-5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面试官们根据以往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针对性提问,对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个人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各位候选人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认真思考,结合工作体会回答了问题,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对竞选岗位也表达了自己深刻的见解。随后各位老师、研会执行主席及部长在微信中进行了投票选举,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部于线上圆满召开了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洁老师、学办主任曹鑫老师和辅导员李林凤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校研会执行主席迟博应邀出席观摩会议,研究生代表共157人参加会议。

外语学部第二次研代会成员合照(部分)

会上郝坤代表第十一届研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年研会完成各项的活动和团务工作,使学部研会工作更清晰、更透明。随后,大会进行了外语学部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团的选举工作。各位代表听取候选人演讲,积极发挥监督权和表决权,投票选举产生了两位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各部门部长。至此,外国语学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部研究生会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助力学部师生学习和生活为己任,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部研究生会团总支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展现独特的风采,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