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西院线上学代会暨第八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19点,北京语言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八届学代会暨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于线上准时举行。

外国语学部辅导员殷丛丛老师、孙凝风老师、付劲松老师、沈梦佳老师、王伟老师,西院团学学生干部、学生干事、竞选者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们准时参加了会议。

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芦嘉丽同学和学生会主席王钰莹同学分别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回顾。

西院团学本学年成果丰富,包括新生引航晚会的圆满举行、组织班团建设活动、各项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丰富的推送宣传等等,展现了西院团学这一年来有条不紊的工作流程以及卓有成效的丰硕成果。

之后,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对接下来一年的团学工作给予真诚寄语和美好展望。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本次共有17名同学参加竞选,竞选流程包括5分钟个人陈述和1至2个随机提问。

在个人陈述环节,各位同学都自信饱满地介绍了自己的优势,阐释了对所竞选岗位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构想与展望;在随机提问环节,竞选者们也从容不迫,有条理有逻辑地回答了辅导员老师或主席部长们提出的问题。

个人陈述环节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结果公示

所有环节结束后,参会成员在钉钉平台对竞选的同学们进行了匿名投票。

在结合选票数量、学部和西院团学意见及参选人员学业规划的基础上,本次换届选举对西院团学内部架构进行合理调整合并,最终学生干事名单如下所示。


20德语 代诗琪 副书记

21法语 武木子 文体部部长

21俄语 梁艺艺 融媒体中心部长

21德语 姚立为 权益部部长

21德语 郭超越 组织部部长

21葡语 胡懿哲 联络部部长

21西语 于一丁 宣传部部长

21西语 李籽彤 实践部部长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