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商学院 刘珊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商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总结表彰大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慧媛老师、辅导员刘慧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商学院团学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慧媛老师对团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王老师指出,述职评议是落实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述职评议“述”的不仅仅是业绩,“评”的也不仅仅是成效,更多的是展现团学干部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持续奋斗的状态。希望团学干部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作用,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为同学服务奉献的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接着,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展开述职,阐明了本学年团学工作的创新与不足,总结经验,表达了对团学未来的美好祝愿。评委在汇报人完成述职后进行提问,并就五个方面对汇报人进行综合打分。

最后,刘慧璐老师宣读了本学年优秀副部与优秀部员名单,对同学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方面,关注时政,做好思想引领;二是在专业学习方面,认真求实,做到诚信考试;三是在日常生活方面,热心积极,发扬服务精神。

本次团学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充分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扎实推进了学院团学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干部牢记责任使命,提高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期待今后学生干部们能延续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为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