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部研究生团学联换届表彰暨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点击量:

10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部研究生第十一届团学联换届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团学联见面会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部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李林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十一届团学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第十二届团学联成员参会。会议由文体部张越主持。部分同学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团学联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力争让所有成员都能参与到这欢欣快乐的初次会面时刻。

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刘菁菁同学向各位成员介绍了团学联各部门概况及基本职责,她希望各位同学能明晰自己的工作定位,在团学联中找到归属感,并反复提醒各位同学要始终牢记“为同学们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接下来,李林凤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第十一届团学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还表达了对于新一届团学联工作的殷切期望,她说道:“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属于未来。希望新一届团学联成员重视合作,谨记服务学生的宗旨,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在继承学长、学姐们经验的基础上,带领大家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前任主席团成员郝坤同学作为上届团学联代表发表讲话,她首先回顾了上届团学联各部门同心协力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未能实现的目标进行了自我总结。她表示,希望第十二届团学联能够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学部支持下继续向前奋进,更加积极地开展各项学术及文体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随后,李林凤老师为上届主席团成员及到场部长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现任主席团代表张宇航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新的起点上,新一届团学联将秉承前人经验,探索创新形式,踊跃开创团学联工作新局面。同时从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明确团队目标,开展学生服务;挖掘会内特色,创建品牌活动三方面介绍了新一届团学联的工作计划。

各部门成员依次做自我介绍。部长们及各位干事纷纷幽默风趣地介绍自己,并表达了自己对新工作的期待和将工作完成好的决心。最后,到场的同学们合影留念,会议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鼓掌叫好中圆满落下帷幕。

外国语学部研究生团学联将在学校和学部党、团委领导下,在实干中磨练意志、展现青春风采,在奋斗中发现自我价值、不断超越自我!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