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正式上岗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岳瑞佳 点击量:

10月4日11:00,“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顺利开展。84名志愿者作为垃圾分类指导员,于学10楼、学11楼等5个岗位正式上岗。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104日至111日,旨在通过垃圾分类指导员的指导,向同学们简单地科普垃圾分类知识,逐渐培养同学们垃圾分类的习惯,营造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在校园各个垃圾分类值守处,志愿者身穿蓝色志愿者服装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耐心地指导同学们垃圾分类,对桶内垃圾进行仔细分拣。“同学,你垃圾分类了吗?”饱含着志愿者对于环保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志愿者的行为虽小,却让垃圾分类进一步走进了每位同学的生活,让校园变得更美好。

天气逐渐转凉,志愿者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当他们被问到对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有什么感想时,他们说希望可以在本次活动中为环保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踏踏实实把这份志愿活动进行下去,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

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已顺利开展,希望志愿者能坚守岗位、感受到环保志愿活动的意义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逐渐培养起垃圾分类的习惯,自觉、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最后预祝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垃圾分类指导员桶前值守志愿活动圆满成功,让绿色环保的意识充满校园,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风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