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校学生会2022-2023学年入职典礼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校学生会 潘琪 点击量:

10月6日晚7时,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2022-2023学年入职典礼暨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大会于逸夫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张晴老师、校团委邹泺铱老师、校团委奚琢老师、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各兄弟组织代表、各学部(院、系)团学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全体起立奏校歌后,会议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潇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首先,大屏幕上放映了回顾视频,展示过去一年里学生会开展的精彩活动。随后,校团委书记张晴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生会改革以来的显著进步及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对学生会的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她明晰学生会定位,指出学生会成员干部应以“为同学服务”为核心,做到“愿为、善为、能为”,敢于做出实质性的突破与改变。紧接着,张晴老师为上届学生会代表颁发感谢函。

而后,校团委邹泺铱老师上台宣读任命书,并为第十五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接下来,校团委奚琢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校学生会团支部的批复,宣布任命路佳宁同志为团支部书记,刘雯婷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张潇予同志为团支部组织委员,李佳欣同志为团支部宣传委员。

校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代表杜睿瑶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总结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经验,并亲切分享学生工作给自身带来的成长与变化。最后,她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做出深切祝愿与期待。

接着,上一届主席团代表刘思铭与现任主席团代表刘雯婷上台交接会旗。

会旗交接完毕后,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路佳宁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发展情况,对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携手互助、默契配合表示感谢,同时明确学生会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对新成员表示鼓励与期盼。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分别为新一届部长团颁发聘书。

随后,校级组织代表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常嘉琪上台发言。她阐释了学生会的工作宗旨与工作理念,回顾了学生会成功举办的各类活动,并期望未来与学生会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之后,二级学部院系学生会代表、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孙雨川上台发言。他指出,今年是文学院学生会成立的第一年,文学院学生会将以校学生会改革的经验与方法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最后,他展望了文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前景,并祝愿校会越来越好。

接着,本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佳欣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自律公约》,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

宣誓完毕,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本部门职能并阐述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各部门部员随后上台,由部长们为他们颁发聘书并佩戴工作证。

最后,联络部部员李家昕作为部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今年是北京语言大学六十华诞,她作为校会联络部的一员,不仅要面向外界,代表积极的北语形象,也要面向内部,及时传达同学们的意见,反映大家的利益需求,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作为校会的新成员,克服个人主义,严格要求自己,共同谱写崭新篇章。

晚8时许,大会接近尾声。全体与会成员一同合影留念。至此,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2022-2023学年入职典礼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新学年,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在团结互助中,希望新成员们能尽快适应身份,锻炼能力,打磨意志,与校学生会共同进步,创造发展新高度,擘画发展新蓝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