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新生引航”之“朋辈先锋”学生干部成长培养计划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 点击量:

11月1日中午12点40分,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新生引航”活动之“朋辈先锋”学生干部成长培养计划专场活动在主南106教室顺利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高睿璇老师,2020级优秀班级负责人代表刘雯婷、胡湘菲以及2021、2022级全体班级负责人们。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班团建设活动如何开展”。

会议开始,辅导员高睿璇老师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并主要介绍了班团建设活动,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思路与方法。同时,老师着重强调了复杂班务的处理方式,鼓励负责人们将要做的事务梳理成具有班级特色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够了解并积极参与其中。

紧接着,来自优秀班级20英2的两位班委代表刘雯婷、胡湘菲学姐分别为在座21、22级负责人同学们进行了近两学年的班团建设成果展示。

作为20级外国语学部班团建设优秀班级代表,20英2是一个温馨团结的大集体。在各位班委同学的组织下,先后开展了各项丰富多彩的班团建设活动,以和平鸽作为班级形象代表的22位同学,在多项阳光温馨的集体活动中译史言志,向大家展示了心系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和勇于追求梦想的远大志向。从摄影展示到诗海畅游,从奉献爱心到劳治身心,从冬奥传火到心理沙龙,再到创意舞蹈大赛与校庆毕业衫设计……各种活动剪影展现在同学们眼前,温馨和谐的班级氛围感染了在座的所有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随后,两位学姐向大家进一步阐述了班团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班委们的重要职责,表明除班长、团支书以外,其他班委成员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并用20英2班的具体实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活动建议与心得体会。

至此,本次英语学院“新生引航”之“朋辈先锋”学生干部成长培养计划圆满落幕,作为英语学院的新鲜血液与青春力量,希望2021,2022级班级负责人们能够带领班级同学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一起打造更加优秀的班集体,创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共同书写美好的新篇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