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志愿服务总队2022-2023学年就职典礼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志愿服务总队 孙鑫仪 点击量:

10月28日18:30,北语志愿服务总队2022-2023学年就职典礼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在逸夫报告厅正式开始。校团委邹泺铱老师、李思琦老师,上届队长团、部长团代表,学校各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大会首先由邹泺铱老师进行致辞。她注重强调了志愿者应当具备“三心”和“四力”的精神品质。邹泺铱老师希望总队新成员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在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用心体会“三心”、“四力”的内涵,期望他们将来能够逐步培养这几点精神品质。

随后,李思琦老师宣读了本届学生干部任命书,并向现任队长团颁发了聘书。接下来,总队上届队长李佳乐进行了致辞。她说今年是她第四年参加总队的见面大会,总队的温暖和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爱让她一路前行,并且希望总队的新成员在接下来的一年也能在总队找到归属感,得到成长并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她向新任队长团和部长团送上寄语与祝福,并向现任队长常嘉琪授旗。

紧接着,副队长李钰涵带领总队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总队成员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发扬志愿者精神。宣誓完毕,本届队长常嘉琪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欣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总队今后工作的展望与祝福。常嘉琪表示,过去两年间在总队的工作历程让她愈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将总队建设得更好。

随后,队长团向部长、主任们颁发聘书,现任支教部部长李双霜作为部长、主任代表发言。她首先表示了对老师、队长和其他部门伙伴的感谢,也代表部长、主任们向新的部员表示了欢迎和期许,并对部长、主任们自身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不断的总结和反思之下能够将部门建设得更好。现任部员代表李承阳发言表示,总队既是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传递爱与温暖的大家庭。他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和对志愿服务的热爱,希望自己能够同其他总队新成员们一起做好工作,为总队及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在部门介绍及节目展示环节,各部门以唱歌、跳舞、经典电视剧情再现、打太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再次点燃了大会现场的气氛,展示了总队各部门朝气蓬勃的新面貌、新风采。紧接着的抽奖活动更是引发了一批又一批惊喜的掌声和欢呼声。

21:40,北京语言大学志愿服务总队2022-2023学年就职典礼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圆满结束。总队迎来了新的成员,组建了新的团队,也迎来了新的征程。志者有爱,愿者无疆,相信新鲜的血液会为总队带来无限新的可能,也希望总队成员们携手奋进,并肩同行,共同书写总队的新篇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