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完成学校十字路口宣传栏展板更换工作

发布日期:2011-03-11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310下午,国际商学院对学校十字路口处宣传栏的展板进行了更换。目前,国际商学院十周年院庆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十字路口处宣传栏摆放的二十块展板回顾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留学生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活动、学生获奖情况以及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方面总体介绍了国际商学院,集中体现了学院在十年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

新更换的海报吸引老师、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他们表示,展板的设计稳重大气,内容全面,成为宣传国际商学院的一扇窗口,同时烘托出了浓厚的院庆喜悦氛围。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一定会继续戮力同心,为院庆的筹备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