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我的舞台我做“主”——“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即将登场

发布日期:2011-03-11  作者:校学生会 闫海莹 点击量:

扬声舞台,主持人生。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北京语言大学“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即将在春意昂扬的三月与广大同学见面了。此次比赛旨在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自信心培养表达能力,同时发掘学校里潜在的拥有主持天赋的同学。

310中午,校学生会部分成员在宿舍楼下进行本次比赛的宣传。路过行人纷纷对本次比赛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兴趣,不少同学向负责人员细心地询问着比赛的流程,还有同学更是在宣传现场就填写了报名表,期待着314晚海选比赛的进行。

你,是否自幼怀揣着主持人的梦想?你,是否在公众面前妙语连珠神采飞扬?你,是否渴望“筒”领舞台聆听观众的掌声?“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即将登场,你,不容错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