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北语2011年宿管会暨伙委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1-03-11  作者:校研会宣传部 贾鑫薇 点击量:

310晚,由生活部举办的北京语言大学宿管会暨伙委会于主南411如期举行,生活部部长李冰冰主持会议,本着完善大家的生活细节的态度,来自各部的同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生活部的同学耐心记录,细心解惑,整场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会上,同学们就伙食问题和住宿条件问题提出了不少可供改善的措施,表达了大家对于学校管理的热切期望和很高的积极性。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大家经过商量得出比较合理的办法,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大家也表现出了理解,并且对未来前景提出展望。生活部同学集思广益,对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对于有疑问的地方也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答。整场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和学校的关系也得到了良好和谐的互动。

1

2

3

4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