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前期工作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1-03-11  作者:校团委 宣传部 点击量:

310中午,校团委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前期工作筹备会。校团委全体干部、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展开了深入探讨。校团委书记舒三红老师在会上强调,团学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下来的工作不仅要继续“创先争优”,还要响应团的号召开展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此外,团学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学习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之后,团学干部们就自己所属组织的特点围绕“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表达了富有创意的设想,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思路。

目前,校团委已经完成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前期部署,各校级学生组织也将于近期申报“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主题活动,努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