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我校学生会举办学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0-11-05  作者:谭思宇 点击量:

11月3日中午,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的意见》,及我校党委书记王路江教授于今年6月4日做的题为《以发展创先进,以奉献争优秀》的动员报告,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办公室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校学生会作为党委领导的全校本科生群众性组织,始终希望学习先进思想,坚持服务同学,扎实推进学生工作。

在研讨会上,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针对“如何将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广泛交流了意见。校学生会主席夏知寒在解读文件时说,既要创建先进组织,又要正当优秀个人,要在两个维度里扎实进行日常的学生工作,完成年初制定的“加强中外学生交流,促进学术学风建设”等工作目标。同时他提出学生会干部要敢为人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干部既要提高业务水平、思想水平,又要在学习生活中成为典型,争创优秀。

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在讨论时说,我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是“以发展创先进,以奉献争优秀”,这就要求学生会干部们时刻把学生会发展挂在心头,以奉献精神锻炼自我,争做成才表率。学生会各部部长也表示将以党的理念为指导,结合我校“小联合国”的特色,制定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以保证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一直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希望通过学习工作研讨会等一系列举措,增强校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创造力、生命力。下一步,学生会将结合文件精神和自身实际制定“从我做起,创先争优,献礼建党90周年”行动计划,并依照行动计划开展工作,在全体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的领导下争优创先,不懈奋斗。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