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信科院成功召开10级期中考试总结分享大会

发布日期:2010-12-06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12月2日,由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举办的10级期中考试总结分享大会在主南200教室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院党组织书记陈霞和李少芳老师以及07级孔令鹏、08级胡贤、张弛,旨在对10级同学开学至今的综合表现进行梳理,并对未来学习生活做指导。

首先,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两位10级同学:信管1班的姜玮洁和数媒1班的李增才,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07级的孔令鹏和08级的胡贤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传授了学习经验。08级计算机系的胡贤引用《中庸》中的名句阐释了学习的重要意义,她充满哲理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启迪。而07级的孔令鹏则更多的结合自身经历,提醒同学们避开学习的误区,并建议同学们尽早参加科研项目。08级张弛同学带来的有关辅修方面的经验交流也非常及时,帮助10级同学明确辅修目的、了解辅修意义,从而理智做出选择。在提问环节,10级同学纷纷提出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从考研、出国留学等人生规划到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等各方面,学长学姐都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陈霞和李少芳老师为开学至今同学们的综合表现作了重要总结。李少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期中考试10级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陈霞老师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告诫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地对待大学生活,对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

此次经验分享会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总结过去、放眼未来,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方法,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位老师耐心的教导和殷切的鼓励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奋斗的方向,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