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中外学生文化沙龙第四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12-06  作者:陈雨昕 点击量:









 
12月2日晚,学生会主办的中外学生文化沙龙第四期——“动手包饺子”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来自不同国家80多名留学生在餐饮楼亲身体验了包饺子的乐趣

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留学生们来到了食堂的工作间。面对面粉和馅料,从未有过类似经验的留学生都显得不知所措。但经过食堂师傅的讲解和演示,同学们渐渐熟悉了整个流程,包的饺子也越来越有模有样。整个活动现场十分温馨融洽,中外学生相互交流,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之后,留学生们在餐饮楼一楼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现场气氛热烈,留学生们不仅享受到了自己的劳动果实,也为小小的饺子背后蕴含的中国文化所折服。

本次文化沙龙活动中外学生的热情都十分高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学会了制作饺子的方法,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文化。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并相互交流,留下联系方式。

中外学生文化沙龙活动是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的一项日常活动,活动旨在促进北语中外学生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留学生们在轻松有趣的实践活动中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学习的兴趣也越加浓厚了。

图片1:食堂师傅指导包饺子

图片2:大家一起包饺子

图片3:包饺子过程

图片4:法国留学生品尝自己包的饺子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