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圆满完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实习任务

发布日期:2011-03-02  作者:人文研会 张晓蕾 秦柯然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外合作部项目主管王恒老师与来自人文学院的16名研究生同学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会议室召开了“劲锐2011中国之声”冬令营结营兼总结大会,为这次冬令营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冬令营活动自2011年1月初开始,来自我院的王静、高聪、安新颖等16名同学作为营员全程参与了营地活动,并在“中国之声”对外合作部、编辑部、总监办和特别报道部等部门实习,获得了上级部门的认可。本次实习,同学们收获颇丰,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寄予殷切希望。整个结营总结大会其乐融融、气氛活跃,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人文学院研会已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确定定期选拔优秀同学前往央广实习。此外,人文研会为丰富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社会经历、提高社会实践水平,特倾力拓展众多对口实习渠道,旨在为同学们争取更多实习机会。比如新华社、国家汉办、外研社等事业单位的假期、平日实习,希望藉此给同学们带来接触社会、锻炼自身、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的契机,为大学生就业、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