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来园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召开“十年国商 行健不息”主题团日活动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1-03-02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量:

3月1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在主南408教室召开“十年国商 行健不息”主题团日活动布置会。学院团总支成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徐瑶总体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团代会、团日活动和党团知识竞赛等。她表示,本学期的活动主要围绕学院十年院庆工作开展,希望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团总支组织部部长李浠如具体布置了“十年国商 行健不息”主题团日活动。她表示,此次团日活动是院庆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各班精心策划,并建议以朗诵、读书交流、主题班会等积极向上的形式开展。
会后,各位团支书表示将认真负责地完成本次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开展一次有意义、有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