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德国波恩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量:

527日下午,德国波恩孔子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张宝钧副校长出席理事会并致辞,孔子学院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理事会。

张宝钧副校长对廉亚明教授、中外方院长和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回顾了孔子学院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廉亚明教授和中外方院长向张宝钧副校长汇报了孔院的发展近况和财务状况,并讨论了今年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张宝钧副校长表示,北语会进一步加强同波恩大学的合作,逐步扩大学生交换、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项目,也会为波恩孔子学院发展提供必要支持。

廉亚明教授表示愿意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同北语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推动孔院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