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第二期香港城市大学语言文化研修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18  作者: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量:

当地时间712日,谢菲孔院承办的第二期香港城市大学语言文化沉浸研修班(CALI)结业仪式在Diamond举行。

合影

CALI项目全体成员合影

 大家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本次培训的文化课程与实践活动,随着镜头一幕幕转换,同学们仿佛又重新回到了悄悄溜走的岁月中,感动、温暖、不舍,五味杂陈的思绪在心头游走。

随后,同学们在项目培训导师克尔斯蒂·瑟吉(Kirsty Surgey)的指导下,表演了此次文化研修的成果——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仲夏夜之梦》。

戏剧

学生表演《仲夏夜之梦》

 谢菲尔德大学国际合作副校长马尔科姆·白特勒(Malcolm Butler)还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可以为来自香港的学生提供一个语言与文化交流的平台,以此开拓眼界、提高国际视野,并期望他们能学以致用,将这些经历和体验变成自己宝贵的人生财富。

QQ图片20190713225538

马尔科姆·白特勒致辞

 

授课教师代表詹姆士·菲茨莫里斯(Dr. James Fitzmaurice)博士也称赞研修学员敢于质疑、勇于探索的精神,他表示非常开心能与香港学生度过这美妙的一个月,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寄以美好的祝愿。

james

詹姆士·菲茨莫里斯致辞

 学生代表Jane对孔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之情,她表示这一个月对同学们来说是充满价值和意义的一个月,不仅体会到了不同文化之间的魅力,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而且提高了自身的学术能力,这些丰厚的经历将成为他们永恒的人生记忆。

Jane

学生代表Jane发言

此次暑期培训课程圆满落幕离不开各方的努力和支持,回顾这短暂的一个月,是饱含汗水与投入的一个月,也是充满感动和收获的一个月,我们期待学员们能够带着美好的回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