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度第2次HSK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2  作者: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量: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测试中心于713日(星期六)顺利举行了2019年度第2HSK考试。考试地点在关西外国语大学御殿山全球都市校区。


本次考试所开设的笔试等级为16级,口试等级为中级—高级,共计有884人报名,867人参加了考试。报名和实考人数均创历史新高。考生以关西外大学生为主,不仅包括许多刚刚从中国留学归来、为检验留学成果而积极参加的英语国际学部二年级学生,还包括很多为了检验自身汉语能力以设定今后学习目标而踊跃参与的三年级学生。此外,4月份入学刚刚开始学习汉语的一年级学生也加入其中,希望通过考试来检验日常汉语学习成果。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承办HSK考试至今已有十年了,在全日本的考点中,考生人数最多。十年间,关西外大孔子学院不断优化硬件设施、丰富考务经验,为参与HSK考试的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环境,参加人数逐年上升,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后,关西外大孔子学院还将为进一步促进HSK考试的普及,带动更多校内外汉语学习者报考而继续努力。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将于121日继续举办本年度第3HSK考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