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总部代表团访问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10月20日,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师资处副处长何薇、汉考国际总经理李佩泽一行四人访问了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

当日,“第四届HSK中国留学就业展”在关西外国语大学中宫校区举行,代表团首先来到展区,与几位展区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了展会的进行情况。

随后,代表团移步至关西外国语大学御殿山全球都市校区,访问了孔子学院,并同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及志愿者教师们举行了座谈。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军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近年汉语教学及文化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关西外大孔院“汉语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HSK考试实施情况”、“汉语教材使用情况”,以及“网络教学资源开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正值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成立立十周年,何薇副处长等人对孔子学院表示了热烈祝贺。座谈会最后,何薇副处长表示,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作为设立于日本外国语类大学中唯一一所孔院,利用大学的资源优势,结合当地的教育模式,始终为在当地推广中国文化和汉语教学贡献着独到的力量。孔子学院总部也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孔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