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中日经贸商业人才培养交流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10月15日,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在御殿山·全球都市校区顺利举办“中日经贸商业人才培养”讲座。本次交流会我们有幸请到了日本大型人才招聘公司Mynavi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日本的就业情况以及需求。

中国和日本的经济贸易往来一直以来都十分密切,近年来,中日的经贸合作关系更是不断加深。因此,培养“懂汉语,知文化”的商业型人才变得尤为重要。Mynavi作为日本一家大型人才招聘公司,拥有自己的门户网站,这个网站为外国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提供着各种各样的就业信息。

在本次讲座上,Mynavi公司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信息,接着分析了日本特有的“应届生一并录取制度”及当前日本企业对外国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对学生们最关心的招聘活动时间、简历及申请表的填写方法、申请实习的流程等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参加讲座的每一位学生都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倾听着。

本次讲座的开展,为中日青年学生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广的渠道。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中日经贸商业人才培养,在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和友好关系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