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举办“汉语图书·教材”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孔院事业部 点击量:

关西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学中心自12月2日起到12月11日,在御殿山·全球都市校区举办“汉语图书·教材”展览会。

该展览会在孔子学院总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中国各合作大学等的支持协助下,每年举办一次,一直以来备受好评。

展览会上,各种与中国相关的书籍琳琅满目,除了有很多针对不同级别的汉语教材外,还有艺术鉴赏及风景名胜的画册,中国文化和历史相关的大型图书也陈列其中,图书种类涉及各个领域。

本次展览会吸引了很多明年春季要去中国留学的大一学生前来参观,他们笑意盈盈,脸上写满了对汉语的热情和对留学的期待。大家饶有兴致一页一页地翻看着,寻找着适合自己水平的汉语教材,场面十分热闹。

通过本次展览会,我们希望加深参观者对中国历史和中国文化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他们学习汉语的积极性。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