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米兰圣心孔院举行2020年度汉语水平考试(HSK)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米兰圣心孔院唐梦晗 点击量:

当地时间12月12日,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最后一场汉语水平考试,此次考试涵盖一至六所有等级,共计103名考生参加。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圣心孔院做好充分准备,12月4日召开线上考务会议。除了讲解常规的监考注意事项,强调考试纪律外,还针对以往考试中遇到的考务问题和考务经验进行了总结。

此外,主监考老师刘哲和孔院外方秘书安娜(Annachiara Maddaloni)细心地为考生们准备了中意双语版备考指南,并于12月9日进行线上答疑,指导考生们操作客户端,熟悉考试流程,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监考老师们通过第三方平台VOOV Meeting核对考生信息,实时监控考试。

HSK二级考试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试年龄跨度较大,其中一级考生Camilla Michelon年仅六岁,开考前其父母帮助调试电脑设备,考试过程中,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最终顺利完成考试

一级考生Camilla Michelon正在考试

另一对考生Pollakova Veronika和Bulichenko Lada是母女,她们来自俄罗斯,现居意大利,她们一起参加了HSK一级考试。

一级考生Bulichenko Lada正在考试

各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一直以来,米兰圣心孔院严抓考务工作,力求提升汉考服务水平,考量也在逐年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态度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今年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汉考国际推出了强大而便捷的居家网考系统,兼顾广大汉语学习者考试需求的同时,充分保证了考生和教师的健康。疫情终会过去,寒冬终将结束,我们期盼来年在校园里与大家相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