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关西外大孔子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国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关西外大孔子学院 点击量:

   孔子学院中国文化活中心于12月1日至15日举办了第十届中国影大。本与往年不同,孔子学院将参者的作品制作成视频短片布到YouTube网站上供大家欣行投票。


   本届大里也有中国印,分中国国内和海外两个部门。参加者自己身中国印,拍下了一幅幅精美的佳作,纷纷前来投稿。投稿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展现了中国美丽的自然和人文风景,让人叹为观止;有的将中国美食的色香味表现得淋漓尽致,看的大家垂涎欲滴;还有的则捕捉了日本街角小巷中的中国元素,将中日文化的多元碰撞之美记录在了镜头之下。

   由于疫情的影响,防止感染,今年首次将作品放在网上行展示投票。网的形式可以随随地看欣,非常地方便。根据投票数和孔子学院影大赛评审会的审查评选出了作品作品佳作,获奖作品共计20幅。此外,本次影大赛还为参与投票且投票作品获奖的推荐者特推荐,以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