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教师培训中心举办海外志愿者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点击量:


日前,由北京语言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培训中心与德国波恩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海外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培训在线上顺利举办。


线上讲座


本次培训面向波恩孔院及其友好合作孔院的现任志愿者,旨在帮助其巩固汉语教学基础知识,提升教学能力。培训共计4课时,由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学院赵菁副教授担任主讲专家,授课内容涵盖了汉语教学基本原理与北语汉语教学实践、海外中小学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并分别进行了线上线下示范课程的展示与讲评。此外,参培学员还就实际教学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专家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此次培训效果得到了参培人员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教学实例讲评



波恩大学孔子学院执行院长叶翰识博士、公派教师赵刚先生、院长助理李玮女士也列席旁听了本期培训课程。


互动交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