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材研究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教材研究院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教材研究院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聂丹副校长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教材研究院院长郭风岚主持会议,教材研究院全体同志参加,学校纪委委员张浩教授、监察处副处长吴珂列席会议。

聂丹副校长对教材研究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聂副校长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会上自我剖析深入、到位,问题查摆有力度、有深度,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批评意见中肯,民主气氛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希望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措施,结合教材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细化、完善和落实。教材研究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建设;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和作风,抓好自身建设;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教材建设。聂副校长还就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三个明确、一个突出”的建议,即明确教材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和使命,明确政策要求,明确核心任务,突出特色优势。

郭风岚院长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在班子层面查摆出的具体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郭风岚和李晓波同志围绕《北京语言大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个人问题查摆和整改情况汇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材研究院其他同志也对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建议。

   最后,郭风岚院长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对照整改清单认真整改,努力有为,严格管理,将学校教材建设工作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