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中标中国银行外籍员工在线汉语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网络教育学院 点击量:

3月9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境外员工汉语学习培训组合项目”发布中标公告,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并报有关主管部门备案,我校网络教育学院被确定为中标人。

本次招投标工作历时三个月,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网络教育学院组建了项目团队,对照招标文件要求,基于与中国银行前期合作项目的有益经验,精心设计和准备投标文件,为中国银行定制了“一站式”专属服务方案,扎实地完成投标工作,并最终在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未来三年中国银行外籍员工汉语学习培训项目的唯一供应商。

根据采购需求和项目规划,中国银行30多个境外机构约300人次外籍员工将在“网上北语”(eBLCU.com)教学平台利用“跨境云课堂”教学模式,按照“分批次、分等级、分时区”的原则开展商务汉语课程学习。

下一步,网络教育学院将全面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充分发挥跨境远程国际中文教育经验和优势,积极打造学院在线团体汉语培训标杆项目,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跨境远程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培养体系。

(责编:王隽毅、王思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