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部举办春招面试技能课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为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3月17日,外国语学部开展春招技能培训系列课程—— “春招名企面试技巧”的主题讲座,由卓英研究开发院高级讲师、多所高校客座就业指导讲师周健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升求职能力。本次讲座同时开启线上直播课,满足学生不同需求。

筑牢基础,构建底层逻辑

周建驰老师从底层逻辑出发,介绍校招流程,面试基本形式及应对方法,给出“锁定目标岗位、全面搜索精准押题,到逐字梳理“实战”模拟”的三步走应对策略。

严阵以待,做足前期准备

接着周老师从调整面试心态和前期调研等方面介绍了面试必要准备,同时以面试常见问题为例给出指导和建议。

另一方面,周老师强调了面试自我介绍的重要性,并邀请同学进行互动,现场做出指导并给出修改建议。现场听众反响热烈,表示获益匪浅,茅塞顿开。

最后周建驰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群面的通关技巧,找准角色定位,群面脱颖而出。

决胜春招,多管齐下促就业

外国语学部于3月面向毕业生开展了春招技能培训系列课程,体现学校和学部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保障学生就业的工作中,始终将学生放在第一位,满足学生需求,多措并举提供就业服务和保障。

参加本次系列课程的学生表示内容充实、收获颇丰,争取在接下来的招聘中大展宏图,圆梦春招!

(责编:王隽毅、张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